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千人嗑瓜子挑战赛燃爆南昌 嗑界高手疯狂打call(组图)

2017-12-04 16: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1000余名南昌市民前来参赛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曹琦报道:12月2日,由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良品铺子联合主办的江西千人嗑瓜子挑战赛活动在南昌欢乐开拔,拉上爸妈、带上萌娃、喊上死党,各路高手齐聚南昌准备一决高下。拼手速、比嘴快,几番比拼下来,最终诞生了本次比赛的“超级嗑王”,短短5分钟,便嗑完了近200个脱皮香瓜子,成为本次活动的超级大赢家。此次嗑瓜子大赛场面异常火爆,各路嗑界高手十八般武艺精彩绝伦,燃爆了南昌这个寒冷的冬天,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落幕。

男女老少齐上阵,“咔嚓,咔嚓”嗑瓜子

相约一起,嗑响南昌。此次良品铺子嗑瓜子大赛在铜锣湾广场引爆,吸引了千余名嗑界高手的热情围观。男女老少齐上阵,现场人头攒动,早早就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入场。比赛还没正式开始,很多选手都已开始跃跃欲试,商量起嗑瓜子“战术”了。甚至有的选手都已开嗑了,“咔嚓,咔嚓”声此起彼伏。当天15时30分,主持人一声令下,嗑瓜子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立即向碟子里的瓜子发起“进攻”,上千名参赛者火力全开,拼手速、比手快,亲友团不时鼓劲加油、实力助阵,现场热闹非凡。

跟平时嗑瓜子的悠闲不同,赛场上的气氛明显紧张很多,旁边围观的拉拉队员忙不迭地举起手机、相机拍照,还不停地喊着加油。每位选手都拿出最好的状态、最快的速度比赛,“咔嚓,咔嚓!”一位男选手干脆甩开膀子,双手并用,交替往嘴里塞瓜子,上下颌迅速咀嚼间,瓜子皮翻飞。眨眼之间,一颗瓜子仁就蹦出来了,没几分钟,眼前的瓜子已堆成一座小山。大家嗑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看看周围,有的选手在卖力嗑瓜子,也有的在东张西望,观察四周选手的“战况”如何,暗暗追赶。

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参赛,刚长出新牙的茜茜,嗑得正欢,不时偷吃几颗奶奶手剥的瓜子仁,“好玩!就是觉得非常好玩。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一起比赛,图的就是一个热闹和开心!”来自海德堡社区的张女士赞不绝口,“今天的脱皮香瓜子比较好剥,我以前是做电子产品的,这次嗑瓜子刚好派上用场。”只见张女士手攥一把香瓜子,一颗刚冒出头,三两下就躺在盘子里。最后,凭借5分钟嗑出100多个香瓜子的好成绩,张女士成功杀入决赛,与其他11名选手争夺“超级嗑王”的美誉。

活动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参赛

等待结果期间,还有活力四射的小游戏穿插其中,为比赛实力助阵,把现场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在单人跳绳挑战赛中,主持人一喊开始,“刷、刷、刷”绳子被甩得虎虎生风,一轮PK下来,出人意料的是一名10多岁的小男生拔得头筹,意外夺冠让他喜不自禁,红扑扑的小脸上尽是开心和骄傲。

几轮比赛下来,活动推向最高潮,迎来了让人期待已久的终极大PK,12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最后的终极冠军。气氛非常紧张,只见,选手都卯足了劲,火力全开,谁也不甘落下风,你追我赶,瓜子壳在手中不停地翻飞。一袋袋瓜子就嗑完了。

按照主办方设定的比赛规则,1000名“吃瓜子达人”参加角逐,每人一袋良品铺子脱皮香瓜子,比赛要求选手在5分钟限定时间内,吃出尽量多的两片不破的瓜子。经过三轮比赛成功进入三甲,即成为本次比赛的“超级嗑王”。至下午6时许,江西千人嗑瓜子比赛正式结束。5分钟磕完190粒脱皮香瓜子的选手拔得头筹,成为现场产生的“超级嗑王”,享受良品铺子赠送的“壕”气大礼包一份,2018年的零食都被它承包了。更惊喜的还在后头,进入决赛的选手都可获脱皮香瓜子1包,所有报名者都将获得一张良品铺子5元优惠券。

良品铺子南昌分公司负责人丁三飞为“超级磕王”颁奖

终极对决持续5分钟后,本次比赛的“超级嗑王”最终诞生。比赛的终极获胜者陈女士分享道,“嗑瓜子是我一大爱好,看电视时嗑,闲来无事也嗑。嗑得多了,就知道哪种瓜子好嗑。今天小试一下,发现要嗑还得嗑良品铺子香瓜子!”根据比赛规则,获得“超级嗑王”美誉的陈女士,可以获得良品铺子2018年零食一年充值卡。紧随其后的第二名、第三名也可获得良品铺子超级大礼包一份。

据了解,脱皮香瓜子成江西人抢购“爆款”,这是良品铺子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与以往香瓜子相比,不仅在原材料选取上品质要求更加严苛,选用优质363品种,颗粒更大,壳薄仁厚,香甜。并且,对瓜子壳表皮及绒毛进行脱皮,好吃不脏手,被誉为“史上最干净的瓜子”。

挑战赛自11月22日启动报名以来,赛事热度持续升温,短短一周就有千名市民报名参赛。受此影响,良品铺子南昌分公司负责人丁三飞向记者透露,南昌市各大门店购买脱皮香瓜子的顾客也呈现短期内强势上扬的趋势,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尝鲜”。推出的线下的猜拳抓瓜子游戏更是风靡整个南昌,一时,嗑响南昌成为今年冬天的一股清流。一边嗑得热闹,一边买的开心。坚果炒货一直是全民必备的年货,随着岁末将至炒货市场也逐渐火起来。良品铺子炒货节线上线下热潮继续,促销力度空前,实力助阵新年迎新。指定散装炒货7.5折、指定坚果炒货第二包享受半价、会员指定新品享受8.8折等众多福利……买买买囤货的时候到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