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闯关赛《寻“新”记》启动,快来挑战马云王大锤!

2017-12-05 14:56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齐鲁网济南12月5日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齐鲁网、闪电新闻策划推出的《寻“新”记——学习十九大精神闯关赛》于12月5日正式开赛。

1.jpg

《寻新记》的场景主页面。

《寻“新”记》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充分发挥媒体融合创新优势,继创新可视化报道《动漫看山东五年变化》《十九大主题手游“东游记”》等产品后,推出的又一“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媒体产品力作。

看见未来,你会是谁?《寻“新”记》的有趣之处在于,答题之初你可以任性地给自己设计人物角色,或互联网大佬马云,或诺奖得主莫言,或“天眼之父”南仁东,或整日嘻哈梦想逆袭的王大锤。

2.jpg

在“角色选择”页面,可以自由“选定”人物角色。

玩法很简单,选择你希望成为的角色,然后回答20个关于“新时代”的问题。

答题结束后,《寻“新”记》会根据答题得分,测算出你成为所选角色的概率。如果测算出成为“马云”的概率是100%,从现在起,你就应该重新规划一下人生啦!

3.jpg

答题结束后,根据答题得分,反馈不同页面。

此前的《十九大主题手游“东游记”》上线两天就收获了130万的游戏玩家参与,就冲着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精品力作的高涨人气,《寻“新”记》没有理由不期待,没有理由不参与!

游戏闯关,奖品当然少不了!为激发广大网友的闯关热情,《寻“新”记》的奖品可谓丰厚~~

一等奖5名,手机一部;二等奖10名,Kindle一部;三等奖20名,运动手环一个;幸运奖100名,加湿器一个。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扫描二维码下载闪电新闻客户端,或者点击《寻“新”记》进入游戏,寻找专属你的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70903193406.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