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志愿新时代·社区新形象”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门社区开展

2017-12-05 18:39  徐嘉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ab3f88e015100e8157e81d4df69d315

南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徐嘉馨)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由莆田市委文明办主办,城厢区南门社区等单位协办的“志愿新时代·社区新形象”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门社区荔枝公园顺利开展。

东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南门社区荔枝公园,各单位以挂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展示“电力义修哥”、“关爱老人•一元理发”、“莆田市志愿者卡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的风采。现场的志愿服务队为市民带去各种便民服务:免费给老人理发、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身边的居民服务,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

南门社区众心志愿服务站负责人苏萍告诉东南网记者,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南门社区于2014年组建了以党员干部职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站,众心志愿服务站下设有20支小分队,办理了莆田市志愿者卡600多张。“今天是国际志愿服务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居民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民众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志愿者现场为老人理发

来自仙游的阮林告诉东南网记者,他是“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志愿服务项目品牌下的一名志愿者,从事美发行业已有六年时间。“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给父母理发,现在能为莆田的老人剪发,奉献一些爱心,觉得很有成就感。”阮林如是说道。

“电力义修哥”志愿者在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为居民介绍服务队内容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者林忠告诉东南网记者:“做志愿服务是一件既帮助了别人,也是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看到居民满意的笑容,我们也很开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