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务虚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2017-12-12 08:4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1日,市委务虚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工作成绩,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建辉作总结并对明年工作作初步分析和安排。市领导林庆生、程强、郑春洪、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宝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曾20多次到莆田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莆田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不断解放思想、争先进位,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莆田落到实处、落地见效。

林宝金强调,明年工作既要全面谋划又要抓住重点。行动计划要有新亮点,抓紧制定明年行动计划,力争再打造一批创新亮点,确保每年工作都有新变化;重大项目要有新突破,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策划质量,优化投资结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强化发展支撑;产业转型要有新提升,加大扶持力度,着力在强化创新驱动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发展平台经济上取得更大进展,在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补齐短板要有新成效,坚持与提升城市品质、优化投资环境相结合,着力办好为民惠民实事,巩固脱贫成果,抓好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筹办节会要有新形象,坚持严紧细实,倒排时间推进,并把节会的筹备工作放到整体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林宝金强调,要立足今年抓好当前。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加强运行调度,全力冲刺,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确保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治安防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统筹安排重大会议活动,确保圆满成功。

李建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于明年工作,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位;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向农村延伸,发展现代农业;要推进投融资、人才引进、招商、服务企业等机制创新,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和改善民生,办好为民实事,推进精准脱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抓好社会保障。

与会市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也围绕冲刺全年任务、“五品牌、九行动”推进情况、谋划明年工作作了发言。(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