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心慰问困难户

2017-12-16 12:20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东南网莆田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5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司法局组织人员走进东海镇利角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法律宣传和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城厢区司法局局长陈志平首先为利角村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党课。陈志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利角村党员、干部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和党建工作新的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内容丰富,对利角村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开展普法活动

现场,城厢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村民分发宣传材料,深入宣传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接受群众的相关法律法规咨询,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进一步调动村民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村民树立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心慰问困难户

活动中,城厢区司法局走访了8户结对帮扶户,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支以及身体情况等方面问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逐一作详细记录,并给结对帮扶户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与贫困户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据悉,城厢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坚定“依法行政、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律保障职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