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兴航程”杯合规内控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2017-12-18 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12月18日讯 12月13日晚,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兴航程”杯合规内控知识竞赛决赛在分行本部举行,共四支经营机构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同时分行行领导、机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共一百余人前来现场观战助威。

据了解,该行经过前期紧张的备战与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荔城支行代表队、营业部代表队、城厢支行代表队及黄石支行代表队挺进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及简答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选手们发挥出色,展现出良好的个人风貌与扎实的业务知识功底,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情势胶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城厢支行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莆田分行合规内控知识竞赛总决赛的一等奖,荔城支行、黄石支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营业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来自荔城支行的黄琳、城厢支行的林怡灵及黄石支行的姚英姿三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选手”奖。

比赛现场

观看完现场比赛的企金客户经理小李表示,通过内控合规知识竞赛,能够让我们更加明白内控合规的重要性,同时在台上比赛过程中也温习了许多合规知识,希望自己下一次也能有机会参赛。

据悉,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兴航程”2017合规内控提升年活动从今年3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夯实基础、深化服务、提升专业和效率的“三个着力点”,围绕合规文化传导、流程和制度优化、查找风险点和完善风险控制、加强整改和责任追究、强化合规管理资源保障这“五条主线”,着力构建架构清晰、管理高效、控制严密、保障有力的全员全流程合规内控管理体系,保障业务健康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合规内控管理形象。同时在活动中以合规知识竞赛、基层宣贯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活动内容,让“合规致胜,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员“讲合规”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