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深入涵江区调研项目工作:培育新能源产业 形成发展新动能

2017-12-20 08:3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9日,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涵江区调研项目工作,一线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云度新能源汽车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咨询服务,目前首款车型已经上市销售,第二款车型正在进行试生产。林宝金入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当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盯目标、乘势而上,加快达产做大做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以新技术引领新发展,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和掌握一批核心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要抓住当前“窗口期”,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促进企业加快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实行重点项目重点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25亿元,1#厂房梁板已全部浇筑完成,正在准备洁净安装,2#、3#、4#厂房正在加快建设中。林宝金现场察看项目建设,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进,尽早建成投产。要围绕龙头抓好产业链招商,加快产业链填平补齐,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要坚持产城融合,完善项目周边配套,带动片区加快发展,发挥项目最大效应。

随后,林宝金实地察看了景田(福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他指出,食品加工是我市着力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拓展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不断做大规模。

囊山森林公园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进行“一园两道”的建设。目前,佛教文化园已全部完成施工,“两道”已完成水电通讯管道、路面及绿化施工。林宝金指出,囊山寺历史文化积淀十分深厚,做好囊山寺的保护与建设,对于传承历史文化、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要意义。要严把质量关,加强景观设计整修,注重体现历史文化、风格风貌,打造精品项目,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

调研中,林宝金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举措和重点项目,努力强化赶超支撑。年终岁首,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有关工作。(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