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到荔城区调研工业项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 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2017-12-21 08:5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荔城区调研工业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调研中,林宝金先后察看了恒达机电实业有限公司、永丰鞋业有限公司、才子服贸股份有限公司、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计划如何加快发展?”“有什么创新的产品?”“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解决?”每到一处,林宝金都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计划、产品创新、经营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林宝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部署,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他说,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关键靠企业。企业要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努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用战略的眼光谋划企业未来发展,加快上市步伐。要注重品牌建设,提升和放大品牌效应,打造企业良好口碑。要加强企业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建立现代化管理体系,推进企业文化与管理的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林宝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像对待新引进项目一样,服务好现有的企业,制定出台管用有效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人才、资金、用地、规划等问题,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挖掘报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企业典型,聚集发展正能量,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引领全市上下以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精神状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