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仙游枫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12-21 11:12  许新飞 余丽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枫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东南网莆田12月21日讯(通讯员 许新飞 余丽琳)12月20日,仙游县枫亭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五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枫亭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枫亭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枫亭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正确领导下,枫亭镇人民政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宜居宜业新枫亭”的奋斗目标,主动融入全县“一会、两节、四带、四大战役、五城同创、六项整治”工作大局,项目建设有效突破,城乡面貌持续提升,民生福祉明显改善,社会事业加快进步,政府建设持续加强,圆满完成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枫亭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始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宜居宜业新枫亭”奋斗目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和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打造“实力枫亭、特色枫亭、美丽枫亭、和谐枫亭”,全速推进枫亭新城加快崛起,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福祉和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富民强镇、新区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还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强调移风易俗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关键少数”,从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做起,对红白喜事始终坚持“非亲不请,非亲不去”,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参与,践行婚育新风尚和“厚养薄葬”等理念,推动新时代的社会风气呈现新气象。与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赞同,并签订枫亭镇移风易俗承诺书。

随后,镇党委书记张建荣总结提出,要干好四件事,做好四种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加快发展的“开路人”;三是要以人为本惠民生,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是要理直气壮抓党建,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守护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