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加快木兰大道建设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18-01-03 08:53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木兰大道是建设美丽莆田30大重点攻坚项目的排头兵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月2日,在新年首个上班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仙游县、城厢区,实地调研木兰大道(三期)规划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林宝金先后深入盖尾镇、华亭镇,实地察看了木兰大道(三期)湖坂段、园头段,进工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并对当地群众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一八年新年贺词中指出,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把木兰大道作为城乡建设的重点工程全力推进,努力建设成为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区域协调的黄金大道,带动产业集聚、促进群众增收的富民大道,整合流域景观、促进全域旅游的旅游大道,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展示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林宝金强调,要加快进度,紧盯时间节点、控制性工程等,倒排工期、抓紧建设,进一步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保障,加大协调力度,实现重点项目重点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用林、用地等难题。要改革创新,创新投融资、征迁等体制机制,促进项目提速增效。要完善配套,坚持道路延伸到哪里,绿化等配套建设跟到哪里,提升建设品质。市、县区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多一些现场办公,推动项目“上轨道”、快建设。市属国有企业要在木兰大道建设中挑大梁、当表率,发挥更大作用。

正值新年伊始,林宝金十分关心奋战项目一线的广大建设者,每到一处都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把项目建设好,打造廉洁示范工程,为美丽莆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建设者,共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发展环境。(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