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枫亭镇举办“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枫亭”暨移风易俗宣传晚会

2018-01-03 17:18  陈朝杰 黄明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晚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 通讯员 黄明华)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移风易俗,营造文明和谐新枫亭,日前,由仙游县枫亭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枫亭”暨移风易俗宣传晚会在枫亭镇镇前广场举办,吸引了数千群众聚集观看演出。

晚会现场

晚会在《灯光秀》中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绽放的华灯、欢乐的气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盛世花开》《红歌联唱》《醉枫情》《每个人都有梦想》《中国美》《红船向未来》等讴歌了枫亭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兴”的新枫亭奋勇前进,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真挚情感。小品《提亲》、赞句《建设新枫亭,倡移风易俗》把推动移风易俗融入晚会节目,发挥文艺作品敦风化俗的作用,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时代新风,让爱乡、拼搏、诚信、奉献的枫亭精神得以更大范围的弘扬,让精明、开明、文明、清明的枫亭形象得以更加高大的展现。

晚会现场

晚会主题突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舞、小品、赞句、诗歌朗诵、十音八乐演奏等不同形式的16支精心编排、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主题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演出人员既有专业演员也有学生、农民等,虽然内容不同、艺术表现形式不同,却共同反映了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尚俭戒奢,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丽乡村的主题,努力营造文明节俭光荣、大操大办可耻、倡导喜事新办、厚养薄葬、孝敬父母,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浓厚氛围。

晚会现场

2017年,是枫亭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的一年;是砥砺奋进、成果丰硕的一年;是项目加快落地、产业加快发展的一年;是民生福祉加快改善、社会事业加快进步的一年。展望未来,枫亭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持“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坚持项目为纲,打造“实力枫亭”;坚持创新驱动,打造“特色枫亭”;坚持规划引领,打造“美丽枫亭”;坚持统筹兼顾,打造“和谐枫亭”,在枫亭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镇12万人民,大力发扬“爱乡、拼搏、诚信、奉献”的枫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全速推进滨海新城产城融合示范带建设,奋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