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莆田工会网> 工会动态 > 正文

莆田: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2018-01-12 11:12   来源:莆田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奋战在一线职工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2018年1月4日-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省总工会劳动部部长孙勤,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林源,莆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志扬等领导在我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朱建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华鸣陪同下到基层慰问困难职工及困难企业。

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前往慰问困难企业福建滨海化工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生产高吸水树脂,建筑内外墙涂料乳液、胶粘剂、各种胶粘带和生产纺织、化纤化学品。近期企业因国内行业内生产的不断升级,面临人力资源不足,资金短缺等问题。卢明琪听了负责人的介绍后,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存在困难情况下,仍能做好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送上了慰问金20000元,同时希望企业加大技改力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尽快走出困境,为仙游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节慰问送温暖 工会关怀暖人心

慰问连天红(福建)家具有限公司,对奋战在一线岗位的3名职工,每人送去慰问金2000元,并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加倍努力工作,继续为仙游县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