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黄琪玉来莆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8-01-15 08:5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副省长黄琪玉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莆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市领导林宝金、李建辉、阮军、林庆生、程强、傅冬阳等,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对明年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细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妈祖文化弘扬、闽台交流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克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黄琪玉认真听取并记录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并感谢大家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此次座谈会,大家认真准备、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想办法、多出点子,支持省政府工作。同时,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