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男子打车被催付车费 因觉受辱狂砸出租车

2018-01-15 22:26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截图

东南网莆田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今日(1月15日),莆田网友的微信群内传播着一段“暴力”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不知为何,对着一辆出租车疯狂“施暴”。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从莆田城厢警方获悉,视频中的男子因被催付车费,觉得受辱,而对车辆“施暴”。目前,警方已立案审理。

经查实,1月15日凌晨4时许,嫌疑人王某从荔城区黄石镇东井街乘坐出租车前往城厢区凤凰山街道荔城大道某酒吧上班。到达目的地后,王某因身上未带现金,无法支付车费,于是找酒吧里的同事借钱。在支付完车费后,王某觉得该出租车司机先前一直催促其支付车费是在侮辱他,便捡起路边的石头对该出租车的玻璃、车身、车顶等各个位置进行打砸。

凤凰山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处置,现场将王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警方已对该案件进行立案审理,案件正在办理中。

此外,今日还有网友在微信群内传播另外一段9秒时长的短视频,视频中一位带手铐的男子自称曾在某地杀害四人。经核实,该视频中的男子即是上述砸车男子,警方初步查证,未发现该男子存在杀人的事实。

“网络求真”栏目

网络是一个无边无际的世界,充斥着各种真真假假的信息,让网友们难辨真伪。

莆田市委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网络求真”志愿服务活动,成立“网络求真”志愿服务队伍,在东南网莆田站设立“网络求真”志愿服务站,负责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的联络、协调、求证等。在东南网莆田频道开辟“网络求真”专栏,及时发布真实的权威的信息,传播网络正能量。此外,“网络求真”栏目还开辟了“寻人启事”子栏目,核实鉴别网络寻人信息的真假,帮助走失者家庭尽快找到亲人。

针对网络上诸多未经证实的关于莆田的信息,欢迎网友们第一时间通过以下途径提供给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事情真相,让真相“跑”在谣言“开跑”之前,打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1.关注“文明莆田”或“莆田东南网”(ptfjsen)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求真”栏目留言。

2.致电网络求真新闻热线:0594-2535366反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