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18-01-16 09:11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5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相互帮助、互动交流的浓厚氛围。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宝金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谈感想、谈心得。他说,当前,莆田正处在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市委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五个坚持”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美丽莆田建设上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林宝金说,一要做忠诚老实的标杆。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做服务大局的标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发挥市委办枢纽作用,注意协调方方面面的关系,把各个层次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各个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三要做勤学善思的标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升“三服务”水平。四要做担当有为的标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敢于较真、严格把关,敢于创新、提升实效,敢争一流、打造品牌,展现党办人良好的形象。五要做严格自律的标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经得起诱惑,守得住秘密,耐得住寂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