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在京举行闽商回归推介会莆田专场 李建辉讲话

2018-01-16 09:14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海内外闽商资源优势,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经济持续和谐健康发展,1月14日下午,我市在京举行闽商回归推介会莆田专场,市长李建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主持,副市长陈志强推介我市民资回归招商项目。陈春玖、黄文盛、林玉明、张志勇、许文兴等在京莆籍企业家代表300多人应邀参加。

推介会上,李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向与会的莆籍企业家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李建辉说,过去一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仅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列全省前列,而且举全市之力,勇于挑战不可能,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建设创出“湄洲速度”,获得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举办权,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全市上下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

李建辉说,当前莆田坚持绿色发展,努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全力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力争到2020年打造6个千亿产业和3个五百亿产业。当前,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莆田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展现出十分美好的发展前景,处处涌动着商机。在京莆商人数众多、资金雄厚,是推动家乡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力量,真诚欢迎大家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并希望企业家们发挥资本、信息、人脉等优势,以商引商,带动更多的客商来莆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北京莆田企业商会搭好平台、提升服务,不断增强凝聚力,真正把商会建成企业家之家,并多为家乡宣传,多帮家乡出谋献策,多给家乡提意见。家乡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莆商创业创新,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广大在外莆商回乡投资兴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湄洲日报记者 朱志敏 徐学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