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涵江一冷冻厂往河道偷倒垃圾 被罚自行清理

2018-01-17 09:08  肖纪顺 林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冷冻厂员工往河道偷倒垃圾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肖纪顺 林珊)向市区内河道乱排污、乱倒垃圾一直是城市环境整治的顽疾,难闻的气味、肮脏的环境让附近居民怨声载道。对此,涵江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将河道环境巡查纳入网格员工作内容,要求每天对辖区的河道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处置往河道私倒垃圾、私排污水现象。

1月10日下午,涵西街道群英社区网格员巡查到四十米路塘北支街某冷冻厂后面的河道时,发现河道内被倾倒大量垃圾,严重堵塞河道并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群众对此十分不满,纷纷指责这种不良行为。

网格员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到场一起寻找污染源,发现垃圾来自河边的一冷冻厂。经询问冷冻厂负责人,网格员了解到,近段时间该厂员工趁晚上四周无人,私自把垃圾倒入河中。水务部门及社区干部当场勒令该冷冻厂的员工立即着手清理河道垃圾,直到恢复原状,并再三强调如果再往河道内私倒垃圾,一经发现将会同有关部门给予断电停产并进行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