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19 08:4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初步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宣言书,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动员令。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深入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认真对照“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逐一查摆、坚决整改。同时,要紧扣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关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深入群众,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扶贫攻坚、信访维稳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干事创业。

四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党内监督,创新体制机制,抓好反腐败斗争,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全面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