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8-01-19 08:4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宝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等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

新春佳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有什么操心事、烦心事?市委书记林宝金一直牵挂在心。1月17日,林宝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仙游县西苑乡、鲤城街道等,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西苑乡凤山村大池后组71岁的贫困户陈洪欣与妻子年老多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经济困难。林宝金走进陈洪欣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子女情况。老人拉着林宝金的手告诉他,以前生活条件简陋,连推拉门是什么都不知道,如今通过“幸福家园”建设搬进新居,全家人都很高兴。看到老人精神饱满、乐观生活,林宝金十分高兴,祝愿老人的生活越来越好。49岁的贫困户方玉旺肢体一级残疾,儿子正念大学。林宝金鼓励他和家人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走出困境。叮嘱当地和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方玉旺儿子的上学及今后就业情况,解决好上学和就业问题。

随后,林宝金深入鲤城街道龙泉社区、十字街、石码头等,看望慰问82岁困难侨属黄吓芹、84岁困难军转干部郭金锁、53岁困难知识分子李琦琳。每到一处,林宝金都向他们嘘寒问暖,了解有关情况,要求当地政府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宝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城乡低保、社会救助等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对特殊困难群众因户施策,精准帮扶,让他们生活有着落,家庭有希望。(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