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莆田市信访局党支部到秀屿平海村扶贫帮困送温暖

2018-01-23 1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写春联

东南网莆田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1月23日上午,莆田市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挂钩帮扶村——秀屿区平海镇平海村,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扶贫帮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在冬日里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温暖。

免费义诊

当天上午,平海村村部门口人来人往,现场好不热闹。莆田市信访局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信访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为村民们普及信访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医疗志愿者现场为当地老少村民提供免费义诊;书法志愿者则泼墨挥毫,饱含热情地书写出一对对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

慰问困难户

随后,莆田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张伯松,市信访局副局长林美华、林书爱分别带队前往平海村结对帮扶对象户家中,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及粮、油、棉被、春联等慰问品。

安居乐业须居者有其屋,这也是困难群众最基础、最现实的需求。91岁老汉王光华原先一家人住的是低矮破旧的老房子,去年在市信访局的帮助下,筹集到了建新房的资金。走到老人家中,看到老人家里正在盖的两层楼房,旧貌换新颜,张伯松心里很是高兴。慰问过程中,他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慰问贫困户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莆田温州商会代表,秀屿区信访局党支部党员,平海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平海村党支部党员,平海镇卫生院医生、护士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