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平安城厢新媒体平台 > 正文

莆田学生家长送城厢交警大队护学岗协警锦旗

2018-01-25 22:46  姚姗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长赠送锦旗

东南网莆田1月25日讯(通讯员 姚姗姗)1月17日,莆田市筱塘小学学生家长将“人民好警察 全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筱塘小学护学岗辅警的手中,对城厢交警大队二中队护学岗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位于市区主干道学园路的筱塘小学毗邻名店女人街商圈、筱塘市场附近,平时人流、车流量大,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较为复杂,每逢学生上学、放学等交通高峰时段,私家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高度集中,学生出行有较大的安全隐患。担负护学岗任务的辅警林智永、郑桂勇,始终如一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寒冬酷暑,日晒雨淋,他们总是在一边指挥车辆,一边带领孩子们过马路,每天都坚守到最后一个学生安全进入校园,最大限度保障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

林智永

城厢交警大队二中队筱塘小学“护学岗”辅警

2015年10月,林智永荣获城厢区“首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7月,其入选“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别,也是7月份莆田唯一入选中国文明网“福建好人榜”的“身边好人”;2017年1月,其被市公安局评为“2016年度莆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7年10月获得第二届莆田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在学校门口指挥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护送孩子过街。他性格随和,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这是很多学生家长对林智永的印象。

郑桂勇

城厢交警大队二中队筱塘小学“护学岗”辅警

“从2009年到现在,校门一守就是8年。这些小朋友慢慢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闹着笑着,和我问好、说再见,很暖心。现在每天的期盼就是他们能安安全全上下学,苦点累点没关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