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李建辉与吴良好及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莆籍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

2018-01-29 08:5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8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在福州与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及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莆籍省政协港澳委员座谈。市领导阮军、林庆生、程强、郑春洪、吴立新,香港莆仙同乡联合会会长黄自强、澳门莆仙同乡会会长刘国栋参加。

座谈中,林宝金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目标,以“五品牌、九行动”为抓手,美丽莆田建设全面铺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莆籍省政协港澳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家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宝金从实体经济、平台经济、城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市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他说,当前,莆田正处在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热忱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回乡考察,带头并带动更多的资金、项目、人才等回归家乡、集聚家乡,助推家乡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大家来莆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

吴良好感谢家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说,莆田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势头良好,在外的乡亲们都为此感到由衷高兴。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重大机遇,也是莆籍港商澳商大有可为的时机。在拓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大家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参与、支持家乡发展,广泛宣传莆田,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更多的力量。(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