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山东好时节活动开启 17地市联袂推出旅游盛事

2018-01-29 11:19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_d2a6904图片

2018山东好时节活动启动

qq图片20180126150055

山东好时节十大创新品牌节事活动颁奖

1222

2017年“烟台人游烟台”优秀组织奖及品牌活动颁奖

胶东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王向荣)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山东四季都是好时节。26日上午,2018“山东好时节”活动,在美丽的烟台拉开了新一年的大幕,17个地市联袂推出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游活动,欢迎四方来客畅游山东。本次大会,还为“山东好时节十大创新品牌节事活动”、2017年“烟台人游烟台”优秀组织奖、2017年“烟台人游烟台”品牌活动颁发了奖项。

山东省旅发委、烟台市政府领导和17城市旅游部门分管负责人,烟台县市区旅游部门和烟台旅游企业代表,国家省市媒体代表等共计两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好时节活动启动 为美好生活添彩

为持续推动山东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挖掘山东全域旅游发展中的营销亮点,2017年山东省旅发委组织开展了贯穿全年的“山东好时节”创新品牌节事活动,全省130多个特色节会得到全面推广,形成品牌节事效应,推动旅游产业转调,成为山东省探索创新全域旅游营销模式的典范。

在启动仪式上,17地市新一年的旅游节事活动一一亮相,包涵了贺年、踏青、赏花、采摘、海钓、美食、文化、养生等方面,既容纳了四季风情,滨海特色,又展示了齐鲁文化和孔孟礼仪,一场场旅游盛事将极大地丰富市民和游客的休闲生活,打响山东旅游的新名片。

烟台人游烟台 天天都是好时节

“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是烟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背景下,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逐步实现“旅游生活化”、“城乡旅游化”愿景;从激活本地游市场入手,形成“市县同步、区域互动、城乡一体”的联动效应,成为“仙境海岸”创新营销的区域典范,成功入选2017年“山东好时节”十大创新品牌节事活动。据胶东舆情研究中心和今日头条大数据分析,2017年有超过85%的烟台人,通过各种信息渠道了解到“山东好时节·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有51.74%的烟台人,参与到了“山东好时节·烟台人游烟台”的活动中来;2017年烟台接待海内外游客首次突破7000万人次,本地游人数与去年同比增幅12%,明显高于全市旅游人数8%的增幅。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介绍,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实现了旅游营销全域化、产品理念、品牌节事的三大创新突破,不仅提升了游客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还激活了本地游市场。

2018年是烟台优质旅游服务的创新突破年,在全面提升十游产品的基础上集中突破“掌上游”;线上运用大数据为旅游服务,实现“一部手机游烟台”;线下夯实基础,建立以旅游集散中心为引领,旅游咨询中心为辅助,高速旅游服务区为指引,酒店旅游宣传岛为基础的公共服务体系,实现旅游资源集中呈现,促进旅游业态融合提升,推动烟台全域旅游发展。

助力银发游 烟台打造老年旅游产业链

据测算,2020年我国老年人口消费规模将达3.3万亿元;2050年世界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首次超过15岁以下年轻人数量,我国老年人口也将达4亿。老年旅游市场前景广阔。烟台旅游、康养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优势突出,发展老年旅游优势明显。今年5月,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在烟台举办,将加快形成国际老年旅游产业链,提升烟台的国际美誉度。

为进一步树立烟台饭店业良好形象、深耕老年客源市场,在本次大会上,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特向烟台旅游业界发出了2018年《仙境海岸银发老年团错时旅游优惠倡议书》。在设施设备、出品种类和质量、服务流程与标准等方面给予老年顾客更多的关爱和关注,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还将在住宿、用餐等方面,节假日、寿辰之际,面向老年顾客推出一定的优惠政策。

2018“山东好时节”启动仪式暨“贺年会·烟台人游烟台”颁奖盛典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办公室、胶东在线网站执行。

dsc_0041

精彩的文艺表演

dsc_0110

精彩的文艺表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