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 > 正文

剑胆琴心 无悔青春——记福建电信“最美电信人”胡志新

2018-01-30 1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30日讯 一支乐队,需要全体成员齐心协力方能演奏出余音绕梁的旋律;一颗大树,需要根茎的无私奉献方能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而电信通信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样需要每位电信人的自强不息,方能书写出通信事业的精彩华章。

从分公司政企部、市场部,到区局销售部,到枫亭电信支局,他以恪尽职守诠释职业操守,用赤诚相待书写服务华章,把青春倾洒在基层岗位第一线,他就是福建电信第二届“最美电信人”,来自莆田电信的高级行业客户经理胡志新。为了让乡镇广大人民早日踏上信息化之路,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他放弃优越工作环境,无怨无悔扎根基层,把青春绽放在服务基层的舞台上,有效带动当地各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助力智慧乡镇建设。他执着奋斗、矢志创新,先后斩获莆田分公司十佳分支局长、2015年全省最佳小CEO、2016年全省政企高校营销能手等称号。

尽责进取,谱写精彩华章

胡志新永远忘不了2013年初到枫亭镇所看到的景象:一些企业因信息化应用不全导致流水线管理不畅;部分学校因网络信号不顺畅而无法运用信息化带来的海量知识;部分村居因网络不通达导致综治网格化管理手段不到位等问题。

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2年间,从枫亭秀美塔头山到蜿蜒枫慈溪,从院校、酒店到枫亭工业园区的各大厂房,胡志新的足迹遍布枫亭镇的山间、工地、会场、乡村、企业。他脚步匆匆,但神情坚毅。他以通信人的责任感及对事业的执着打响了“智慧乡镇”攻坚战。

他深入当地工业园区、学校、农村详细了解客户状况、分析实际需求。以诚相待,金石为开,胡志新的细致服务的好口碑在当地传播开来。凭借对网络信息化的满腔热情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实现了多家学校及工业园区的全业务合作签约,扩大了电信信息化业务的社会影响力,更推动了当地各行业信息化发展。

真心真意 ,想他人之所想

“电信情怀”,应当有为用户倾心服务的热肠,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想;认真工作,服务细致,以用户为根,让真情“不欠费”,让服务不“关机”。6年来,胡志新为用户排忧解难,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实力,切实为用户着想,走出了一条经营服务的“心”模式。

除用心服务好用户外,他还坚持:渠道商是中国电信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乡镇信息化水平和服务民生的重要窗口。因此,服务好电信渠道合作商也同等重要。他经常深入代理点了解经营服务情况,哪家有困难,都想方设法为其解决。

“赞誉本身就是责任”,赢得渠道商称赞的他,依然保持为他人服务的热情。他为渠道商解决数千个发展服务难题,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数百次各类服务渠道商的培训,将优质服务化成一股推动信息化发展的力量,大大缩小城乡“数字鸿沟”,让广大乡镇民众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重情重义,凝聚向上力量

“伙伴是桨,团队是帆,离开了船桨和风帆,电信通信的航船就无法乘风破浪。班组就是一家人,团队成员就是兄弟姐妹”,胡志新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工作中,他重视团队“传、帮、带”,带领团队成员一同成长,先后培养三位优秀分支局长及一名副分支局长。生活中,他将员工大事小事件件挂在心间,组织各项文娱活动,增强团队向上凝聚力。团队先后获分公司授予“优秀活力班组”称号、省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中华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中国电信集团工会福建省委员会“工人先锋号”、“十佳分支局”及“网格化经营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六年弹指一挥间,但对胡志新来说,却是人生中不平凡的六年。他以永不疲倦的学习精神、永不满足的创新精神、永不言悔的奉献精神,把青春、智慧和力量献给了电信事业。他在电信的舞台上找到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坐标,并将在这片梦想的热土上继续耕耘不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