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正荣丨木兰紫阙 新年在莆田,这些人谈什么?

2018-02-01 1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时至年关,阖家团圆的氛围愈加浓烈,亲友相聚的笑声逐日渐近。在围桌家宴或是酒桌小聚时,谈资作为不可或缺的“调味剂”,代表着自身的收获、阅历、品味,在此刻就显得格外重要。而相比常人,拥有着远见卓识与可观身家的莆田大人物们的谈资会是什么?行业市场?各自收益?还是成功经历?无论何种谈资,都是大人物独到的经历。但可以预见的是,在莆田大人物的新年谈资中,正荣丨木兰紫阙将会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实景图)

仅66席新品,怎可不谈

大人物之所以成为一城景仰,因为他们是这座城市中的少数派,也意味着他们掌握着“脱颖而出”的独到能力。对成功司空见惯的他们对自身、对生活皆有着更高的追求,这也使得他们的选择影响着这座城市品质生活的高度。

深耕13盘的正荣,深谙莆田大人物的选择之道。将大师系开山之作正荣丨木兰紫阙带入莆田,以大师级标准匠筑品质人居,力求从居住上满足大人物对生活的追求。开年新品仅66席,以少数谨献少数派,若得一席,自然成为大人物新年里的谈资。

 

(实景图)

观景复式大宅,值得深谈

为了匹配大人物的生活追求,正荣丨木兰紫阙越级而上,匠心筑居方得66席新品观景大宅。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44-170㎡新品复式,在形成天然的动静分区时,更以约6.95m大面宽、双层4开间南向格局,让空间的尺度及利用率上均优于传统复式。联合国内外知名商家,遵循生活细节打造美装系统,让居住告别毛坯一步到位。

(示意图)

此外更被人称道的是其前后约107米的楼栋距,使得采光通风条件及生活私密性在市场上自成一派;无遮挡的视野,使居者步入阳台,便能享受270°观景角度,俯瞰北洋干渠头排风光,将景观中轴带尽收眼底,无愧“观景大宅”的美誉。从户型、景观、细节方面为大人物量身而制,为谈资增色。

(示意图)

城区繁华商圈,谁能不谈

对于居住,能打动大人物关注的不止是数量与品质的跃升,更重要的是居所的“精髓”——地段。正荣丨木兰紫阙,正荣丨木兰紫阙择址莆田主城核心发展区木兰溪两岸地区。(数据来源:莆田市十三五规划中,城西南地区总体的规划为“一轴、两岸、五中心”)万达广场、正荣财富中心双商圈加持;荔园西路、城港大道2大主干道交汇,通脉全城;南湖公园、龙脊山公园等公园群簇林立。现成繁华与醇熟配套下,大人物“享在当下,无需等待”,省下时间成本,专注于事业的发展。居住于此,本身就是种谈资。

正荣丨木兰紫阙 观景大宅 谨献大人物,仅66席位,火爆预约中

(示意图)

营销中心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城港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

贵宾专线:0594-225 9999

友情提示:2018年04版。所有图片文字仅供项目说明使用,不作为要约邀请,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现场施工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8年2月,截止至2018年3月之前使用,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2017)莆房许字第93号。项目备案名:正荣•御府。 项目推广名:正荣丨木兰紫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