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2018-02-02 09:33  黄国清 来源: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意见。市领导李建辉、程强、李飞亭、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赵超良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林庆生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林宝金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美丽莆田建设的新局面。

林宝金强调,全力推动美丽莆田建设取得新成效。一要着力创新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实体经济、平台经济、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协调发展,按照“连片、拓展、补齐、更新、协调”的思路,推动城乡一体发展、山水连轴建设,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三要着力绿色发展,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生态环境修复,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四要着力开放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湄洲岛的嘱托,加大对湄洲岛的保护和开放开发力度,办好第三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等重大活动,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构筑对外开放新高地。五要着力共享发展,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林宝金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重视、关心和支持人大、政协工作,加强和改进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人大、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全市各级人大、政协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美丽莆田建设,聚焦重点任务,依法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加快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凝聚人心、汇聚正能量。

林宝金还就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防寒防冻、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