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靠前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临时用电

2018-02-05 1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5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邹志向 郑剑洪)1月31日,经过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连续40多天的奋战,顺利完成48台2500千伏安变压器送电工作,满足了重点项目北高莆田创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临时项目供电,为客户用电调试及正式投产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莆田创世纪科技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主要投资建设超级计算机运算服务中心,项目落地在荔城区新度镇物流园,计划投资总额预计达240亿人民币,项目占地约176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建设一座220千伏变电站用于供电,投产后,预计年用电量45亿千瓦时,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接入方案审查。

为服务好该项目落地,莆田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于2017年11月份前往江西抚州实地调研项目情况,了解用电信息及工程建设进度等.该公司把该项目列入公司重点项目“一张表”管控,日跟踪、周汇报。同时,建立微信联络群,与业主、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络,实现用电信息互联互通,及时解决工程建设问题;实行工程代办服务,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一次用电一次告知书等,详细介绍办电流程,解释用电相关政策,帮客户代办收集用电报装材料等。

“此次投产的是北高临时过渡项目。待新度变永久性用电工程投产后,该项目也将迁移至新度。”莆田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部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在电气设备到货后,该公司快速调集多班组协同作战,主动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施工现场,并克服低温气候不稳定等各种不利因素,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得到政府和业主的赞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