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基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0 11:58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莆田万达广场、莆田汽车站、玉湖新城陡门西洙片区安置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持续保持社会安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胡国防一同参加。

在万达广场,林宝金察看了万达一二层门店及消防控制室,通过慧云智能化管理中心,了解商场管理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他说,春节临近,商场人流量大,务必要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无事故。随后,林宝金随机走进一家餐饮店,进厨房、听介绍,叮嘱餐饮店负责人要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春运安全只有细之又细,才能确保群众平安出行。在莆田汽车站,林宝金认真察看了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及实名售票、上车安检等情况,了解汽车站运力保障、乘客数量等。他说,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司机安全驾驶意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合理安排好运力,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温馨、愉快出行。他还与返乡的务工人员亲切交流,祝愿他们返乡一路平安、家庭幸福。

来到陡门西洙片区安置房施工现场,林宝金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及建筑工地安全情况。他强调,建设单位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和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万无一失。

林宝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深入排查,开展拉网式全方位检查,逐镇、逐村、逐户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突出重点,围绕消防、危化品、燃气管道、出租房、“三合一”等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切实整治一批安全生产领域事故隐患。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林宝金还十分关心奋战一线的广大职工,每到一处,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欢乐的节日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