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召开纳税大户企业家座谈会 林宝金李建辉讲话

2018-02-13 08:4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8日,我市召开纳税大户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并讲话,市长李建辉通报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经济工作主要思路。市领导阮军、林庆生、程强、傅冬阳、沈伯麟、陈志强、胡国防、黄华出席。

会上,百威英博雪津啤酒公司等20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代表纳税大户,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畅所欲言。林宝金边听边记,他说,大家都作了很好的发言,听完很受启发。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汇总研究,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林宝金指出,贡献必须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目标,大干美丽莆田建设开局之年,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项目实现新突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果。这些成绩,是全市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聚了广大企业家特别是纳税大户的心血和汗水。对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宝金强调,赶超需要大力支持。实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的目标,关键要靠企业、靠企业家,企业和企业家是赶超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大家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创新投入,推动技术、产品、营销、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和全面升级,推进企业主辅分离,有实力有基础的要加快上市步伐,真正打造“百年老店”。希望大家主动投身莆田发展大潮,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抢占先机、发展壮大。希望大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公益慈善事业等,带头移风易俗,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林宝金表示,营商环境将更加优化。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健全完善服务企业相关机制,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精准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为大家融入美丽莆田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建辉指出,去年以来,广大企业家有格局、有情怀、善拼搏,主动帮助招商,主动创新模式,努力抢占市场制高点,涌现出一系列转型升级的新典型、新模式,为莆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关于今年的工作,实体经济方面,全力打造六个千亿产业集群,推动新兴产业增量崛起和传统产业存量变革。城乡建设方面,着力开展提升年活动,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和城乡融合发展。营商环境方面,加大推进“放管服”改革,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人才引进方面,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机制,让人才在莆田舒心工作、大显身手。(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