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市政府昨举行新春团拜会 林宝金致辞

2018-02-14 11:50   来源: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市领导集体向全市人民拜年。记者 蔡昊 摄

2月13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美丽莆田累累硕果,展望赶超发展美好前景。市委书记林宝金致辞,市长李建辉主持。阮军、林庆生、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赵超良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出席。

林宝金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全市人民拜年。

林宝金说,回首2017年,我们深入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建设美丽莆田实现良好开局,书写了莆田发展的新篇章。我们着力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我们狠抓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六个千亿产业集群和四个五百亿产业集群,赶超后劲更强了。我们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举办中欧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获批举办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推动莆田更好地走向世界,对外影响力更大了。我们认真办好为民实事,加快补齐短板,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质量总体向好,百姓生活更好了。我们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氛围更浓了,政治生态更优了。

林宝金说,莆田发展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对此,他向所有为莆田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宝金说,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接续奋斗的号角。面向新时代,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明确了莆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发展的新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加快美丽莆田建设,全力抓好30个重大攻坚项目和20项重点工作,把重点放在实体经济、平台经济、城乡建设、补齐短板、社会治理等工作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上下要以滚石上山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苦干勤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林宝金最后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加快赶超步伐,提高发展质量,努力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市领导集体向全市人民拜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