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除夕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2018-02-16 09:0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是除夕夜,莆阳大地流光溢彩、万家团圆,仍有很多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当晚,市委书记林宝金深入基层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值守的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他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沈伯麟、李伙金、胡国防一同参加。

林宝金首先来到12345便民服务中心,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关切询问热线情况。他说,过去一年,12345便民服务中心直面基层群众各种来电,在党委政府与广大市民之间架起了“连心桥”。春节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加强热线值班,确保24小时市民来电得到顺畅落实,使群众的诉求得到及时解决。针对反映的供电、供水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处理到位。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来到莆田电网调度控制中心,林宝金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现状、春节电力保障措施及应急预案。他说,在阖家欢聚时刻,因为有你们的坚守岗位,才有万家灯火。春节期间是用电高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电力可靠供应,加强应急抢修服务,更好服务百姓民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新春佳节。

随后,林宝金走访了110、119指挥中心,亲切看望值班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他说,在这万家团圆时,大家仍奋战在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体现了对事业的担当。新春佳节,治安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值好班、备好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应急处突工作,确保春节平安、有序、和谐。同时,指挥中心要注重安排好节日期间干部职工的生活等后勤保障,让大家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地执勤备战。

来到莆田市广播电视中心、莆田市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林宝金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新闻战线人员表示问候。当得知秀屿区东峤镇某处因停电导致村民无法收看春晚,林宝金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立即解决。他说,希望大家精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设备供应和通讯网络的安全,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的播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当晚,林宝金还看望慰问了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值班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全市值班应急系统信息通畅、传达及时、反应迅速、处置有力。(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