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2-16 11:08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小银行家”活动

东南网莆田2月16日讯 2月10日,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携手韦纳教育共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一同通过体验了解银行业务流程、寓教于乐玩游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约到10组家庭参加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银行,对厅堂各功能区域做介绍,还现场演示了自助发卡机、叫号机及ATM的使用,在演示中与小朋友们互动解答,让小朋友们对银行有初步的学习与了解,增长了见识,得到小朋友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紧接着的环节是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财智课堂——收入大作战”的游戏,通过游戏让孩子们体验不同职业生活,游戏中小朋友们通过工作、学习提升、兼职等获得收入及记账的过程,了解收入的获得有多种方式,鼓励小朋友不断学习,学会记账以及合理使用金钱。 最后由韦纳教育的老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讲授金融英语单词,在不同形式的游戏过程中学会了英语单词,课堂上欢声笑语,充满了欢乐。

 “小小银行家”活动

“趁着寒假,能够和爸爸妈妈一样来银行近距离学习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让我们小朋友了解了银行是怎么样工作的、压岁钱要怎么样支配,学习到跟学校里面不一样的知识,过了一个充实丰富的寒假。”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如是说。

兴业银行莆田荔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小朋友的学习课堂搬到银行网点来,让小朋友亲身体验,明白赚钱不易及学会理财规划,是银行拉近客户距离的一个良好的方式,通过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对兴业银行的认可,丰富了客户体验。下阶段该行争取把"小小财商课"办出兴业特色,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走进银行,亲近银行,学到知识,快乐成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