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投身美丽莆田建设 展现当代莆商风采

2018-02-27 11:12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莆田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市领导李建辉、程强、郑春洪、傅冬阳、陈惠黔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林宝金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目标,推动美丽莆田建设实现良好开局,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态持续了良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艰苦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宝金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按照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赶超发展的要求,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提出了今年经济发展的目标,确定了美丽莆田建设30个重大攻坚项目和20项重点工作,并把重点放在抓实体经济、平台经济、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补齐短板、社会治理提升等方面。这给广大企业家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带头并带动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投身美丽莆田建设,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添砖加瓦。

林宝金希望广大莆田企业和企业家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当代莆商风采。要带头传承弘扬莆田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共同维护家乡莆田的良好形象。要主动融入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提升自身发展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中,努力为美丽莆田建设多作贡献。要讲求团结协作,把在外乡亲团结起来、形成合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要坚持诚信经营,不论是在莆企业家、还是莆籍在外企业家,都要牢固树立守法经营、诚信为本的理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政企沟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践行“成事报效桑梓”精神,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主动投身教育、扶贫等社会公共事业,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林宝金说,工商联是商会组织管理的主体,也是非公经济人士之家,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改进服务,真心实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商会会长要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把商会建成服务之家、和谐之家。

座谈会气氛热烈。市领导和与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共谋发展,还宣读了莆田市奖教基金筹集倡议书。(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