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秀屿支行为客户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2-28 1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业务核实录像

东南网莆田2月28日讯 2018年2月14日是农历大年二十九,下午3点许,距离春节长假仅剩最后的几个小时,但兴业银行莆田秀屿支行营业厅内仍旧人头攒动,挤满了赶在节前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一名林姓男子急冲冲地来到营业厅内需求帮助,营业厅主任赶忙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小林父亲曾在该行办理了一张理财卡,密码不慎遗忘,但因客户本人目前患重病在医院ICU病房内,无法亲自前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住院治疗又急需用钱,希望银行能够给予办理该特殊业务。营业厅主任了解情况后随即与会计主管联系,随后向小林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得知其父亲目前意识清醒,符合该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的条件和要求,经过支行研究决定,随后即启动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上门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客户的需求我们银行应该的尽力满足,希望通过提供这一点上门服务的便利,能够力所能及给予他们一点帮助,让他们过一个祥和顺心年”会计主管胡溢森如是说。

当天为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而医院ICU病房在下午16:00-16:30期间才允许家属进行探视,尽管营业厅内人手紧缺,但是考虑到时间紧急,情况特殊,支行决定抽调人手,由支行会计主管随即与另一名业务主办携带相关材料,安排车辆与该客户家属一起前往医院。到达医院后,在院方的配合下,该行两名工作人员换上了探视服、戴上了口罩,顺利进入ICU病房,通过录音录像拍照的方式进行客户身份及办理业务意愿核实,最终赶在下班前为客户代理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家属为银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哥”,称赞兴业银行真是一家好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