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开展“低碳你我他·绿色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2 22:21  徐嘉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

志愿者为群众介绍如何制作酵母素

东南网莆田3月2日讯(本网记者 徐嘉馨)3月2日上午,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妇联共同主办的“低碳你我他·绿色进万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万辉社区开展。

本次活动由莆田市环保局、莆田市民政局、中国银行莆田分行、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等16家单位共同参与。现场,8支志愿服务队伍走进万辉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义诊、“关爱老人·一元理发”、环保宣传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防假币金融知识”、“防诈骗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等日常生活中的金融小常识,热心解答群众疑问。此外,一些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介绍如何利用厨余蔬果垃圾制作环保酵素,以“猜灯谜”的形式引导民众进行环保知识竞答,分发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莆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表示,2018年,市委市政府将建设“美丽莆田”放在了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上,同时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的环保生活理念,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发动更多的居民和家庭参与垃圾分类,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号召市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秉承低碳环保,选择绿色出行,为建设“美丽莆田”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