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

2018-03-03 10:3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十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加快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人民群众是否得实惠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不断在改革开放上有新作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就在不断变化的生活里,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改革任务。要继承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改革精神,紧密结合莆田实际,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莆田各项改革,切实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在原有改革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总结、部署、推进我市各项改革工作,进一步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同时,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共建美丽乡村、三大攻坚战、城乡一体化、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统筹起来,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努力为全国全省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改革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投入更大的精力抓好改革落实,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改革责任,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每位领导每年要抓一两项重点改革工作,确保有新突破新成效。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真正把矛盾和困难搞清楚、弄明白。同时,要加强改革督察,以真督实察倒逼真抓实干,确保每一项改革举措都能落地见效。(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