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实地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

2018-03-07 09:06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厢区、荔城区,实地调研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筹备工作,一线解难题、促进度。市领导程强、沈伯麟、郑瑞锦一同参加。

调研中,林宝金先后实地察看了广化寺片区、钟潭片区、南少林片区,听取征迁、建设进度等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是党的十九大后全国乃至世界佛教文化交流最高规格的盛会。把论坛放在莆田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央对福建、对莆田的关心厚爱和高度信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的高度,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一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好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性盛会,充分展示莆田的良好形象。

林宝金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结合实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全力抓好广化寺核心区、会展中心、分论坛、城市景观、交通节点等项目,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投入使用。要坚持节俭办会的原则,整合利用钟潭片区等现有资源,统筹考虑油画体验、创作、展览等功能。要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土地征迁、投融资等体制机制,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各县区(管委会)要结合各自实际,加强规划设计,力争推出一些具有莆田特色的延伸配套项目。

林宝金指出,现在距离论坛召开只有7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扛起责任,树立“一盘棋”意识,举全市之力把论坛办好。有关县区(管委会)要负起属地责任,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指挥部要加强指挥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挂钩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拿出硬举措、好办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