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仙游县> 榜头镇 > 正文

仙游县榜头镇开展移风易俗咨询活动

2018-03-11 1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宣传开展,3月8日,仙游县榜头镇移风易俗工作小组组织人员前往坝下社区桥头开展移风易俗咨询活动,现场宣传、答疑有关移风易俗的相关政策和要求。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前来咨询移风易俗的相关规定,并围绕当前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效应,从自身感受谈起,并提出了一系列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力赞赏移风易俗树新风的好政策,切实引导了群众转变思想,革除陋习,逐步形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

相关新闻:

仙游榜头镇开展移风易俗检查工作

东南网莆田3月111日讯 近日,仙游县榜头镇纪委带领移风易俗检查组前往后南溪村进行移风易俗工作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阅、入户访查等方式开展。重点检查了后南溪村移风易俗动员宣传、机构组建、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并查看该村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自治章程等制度建设落实情况,深入走访部分群众,检查群众知晓率。

从检查情况看,后南溪村认真落实镇党委移风易俗决策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方案,注重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移风易俗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动。在走访群众过程中,大部分群众都知晓移风易俗政策,并支持政府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全村树文明新风蔚然成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