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8-03-14 1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14日讯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下午,中国银行涵江支行组织青年团员深入涵江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老人。

此次以“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受到了福利院的热烈欢迎,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和老人们一同观看莆仙戏,并帮助福利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晚年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

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中国银行涵江支行以实际行动传递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中行员工的爱心。同时在社会中展现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

相关报道:

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志愿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14日讯 3月4日,由莆田市涵江区委文明办主办的“志愿新时代,文明新作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涵江恒隆财富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中国银行涵江支行充分把握这次机会,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以“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为主题,开展反假币、反金融诈骗宣传,并现场提供志愿者卡激活服务。

本次活动,我行工作人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结合宣传材料,将反假币和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的知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宣传,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反假币工作主要管理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防假、防骗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识假识骗的能力和坚决抵制假币、金融诈骗的思想觉悟。

“学雷锋”志愿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更好地维护了人民币信誉,营造更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而且进一步向社会展现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肖浚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