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李建辉深入实地调研:加快项目竣工投产 强化赶超发展支撑

2018-03-27 08:5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秀屿区、荔城区调研项目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副市长陈志强一同参加。

永荣CPL一体化项目拟建设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生产线及其产业链配套项目。项目一期预计今年6月份试生产。该项目可带动上游材料的配套生产及下游尼龙、拉丝、纺织、服装等产业链发展。上海电气风电莆田基地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暖通、电气等设施安装及调试。该项目将有力提升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层次和水平,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入驻。

林宝金、李建辉先后来到项目现场,看施工、问进度,一同谋划发展思路。林宝金、李建辉鼓励企业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投资力度,兴起项目建设热潮,争取尽快投产,抢占市场先机。市直有关部门和秀屿区要主动靠前、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金珠宝产业园项目位于北高镇,主要分为东区、西区和金一文化黄金珠宝创意产业园,定位为中国重要的珠宝交流展示中心和中国珠宝重要的制造基地之一。林宝金、李建辉走进园区认真察看,了解园区建设、平台搭建、招商引资等情况。林宝金、李建辉强调,要坚持高端定位,广泛集聚各类高端资源,加快建成专业园区,努力打造我国黄金珠宝领域的新地标。要加快搭建统一采购和网上交易平台,吸引知名企业入驻,共同打造区域品牌,助推莆田工艺美术产业提档升级。要以产业园为依托,加快完善周边配套建设,带动周边连片提升。

林宝金、李建辉在调研中还强调,各县区(管委会)要以更强担当精神把项目建设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强化赶超发展支撑。要实行重点项目重点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推行典型工作法,总结提升推广项目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