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28 1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东南网莆田3月28日讯(通讯员 朱清霞 朱少斌 唐朝蓉)3月23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志愿者、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队到荔城区后黄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美化村庄环境,向村民倡导移风易俗新风气,宣传用电知识,并服务村民春耕用电。

后黄村为荔城区第一华侨村,素有“南洋风情,梦里老家”的美誉,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中国最美乡村、省级生态休闲乡村等称号。当天来此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捡拾被丢弃的垃圾,共同维护美丽乡村生态环境。

“这是最新最全的用电缴费方式,了解一下,谢谢。”活动中,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队热情地向游客们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智能缴费业务,耐心解答各种用电咨询。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在景区农民自家种植的草莓园内,数十名工人正在田间锄地、浇灌。该公司电力义修哥也忙着对田野边的灌溉线路、开关箱、控制柜等电力设施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对开关接触不良、插座松动等隐患进行消除,保障了村民春耕用电安全。

“谢谢你们在春耕之际上门检查线路、开关安全,这样我们可以更放心地用电啦!”后黄村村民黄汉泉说。

据悉,“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是该公司3月份“勇做新青年、奉献新时代”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之一。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响应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美丽莆田建设做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