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莆田工会网> 工会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总工会赖文宫副主席一行来莆调研交流“互联网+”工会工作

2018-03-28 11:06   来源:莆田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

3月26日,宁德市总工会赖文宫副主席一行来莆调研交流。莆田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志扬、宣教与网络工作部部长郑文煌等热情接待了宁德市总工会同仁,并就“互联网+”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林志扬副主席首先代表莆田市总工会对赖文宫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工会同仁们介绍展示了莆田市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郑文煌部长刚刚结束他的贵州、云南观摩学习之行。在座谈会上,他详细讲述了此行所见、所闻、所思等等,为工会网络工作提出新思路。

赖文宫副主席表示,经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工会间的沟通,增进了工会的友谊,便于双方共同探索工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让更多的职工受益,促进工会“互联网+”工会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秀屿区总工会座谈会

3月26日下午秀屿区总工会座谈会

3月26日下午,宁德市总工会赖文宫副主席一行前往秀屿区总工会参观指导,共同探讨创新互联网+工会服务新模式。

区常务副主席林志伟从我区的发展状况到区工会的“互联网+”工作模式进行系统的介绍。同时还把理论变为现实,亲自进行秀屿工会网上办事能力的展示。此外,还利用微信后台开发的微现场,与同仁们进现场互动。

接着由全媒体运营中心的林鸿针对秀屿区总工会“互联网+”服务新模式打造作经验分享。

赖文宫副主席说道:“感谢秀屿工会的知无不言,秀屿工会的‘互联网+',是一个真正搭建职工互动的平台,24小时工会在你身边、拉近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理念,值得我们学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