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从心出发,感受工行温度

2018-03-29 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9日讯 工商银行作为一家“有责任、讲担当”的企业,不断引导并激励员工开展乐观向上的奉献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温暖贴心的服务氛围,努力打造“有温度”的现代商业银行。特别是在近年来普惠金融的大潮中,行内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不但惠及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还面向全社会,将援助提供给无数需要帮助和关心的人。

那是个严寒恶劣的天气,然而莆田仙游工行的员工依旧驱车前往帮扶村——社邢村,在去年对该村提供2万元扶贫资金基础上,网点对10位已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近况逐一登门拜访,了解近况、嘘寒问暖,还亲手送上了米面、春联等春节用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66岁的林明夫妇拉着行长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工商银行的领导们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和温暖!”

工商银行,不只是在精准扶贫走在金融企业的最前列,更是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要旨,不断精进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针对老弱病残等不方便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仙游工行通过为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设立爱心窗口、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将便利和安全普及至每位特殊客户,坚持办理“有温度”的业务、献上“有温度”的微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客户至上,服心服务”的理念。作为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仙游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重视体验、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和外延,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不管是炎炎夏日,或者是凛冽寒冬,仙游工行的员工们都热情欢迎附近的环卫工人前来休息,“爱心小站”随时就绪,免费提供饮用热水和柔软舒适的休息座椅。2017年的一个夏天,一位面色苍白的清洁工大叔跌跌撞撞走进网点,正在大堂的林晓彤客户经理,一看情形不对,立马将其扶到爱心座椅上休息,并掏出随身携带的风油精给大叔涂抹,大堂经理也拿出网点备用的避暑药品给清洁工大叔服下,清洁工大叔也因为被照顾处理及时,很快恢复了健康。正是网点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致敬劳动人民、担当社会公益责任的重要体现,是工行彰显优质企业文化和员工风貌的一个微缩剪影。

服务在于“用心做,坚持做,长期做”,2018年,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仙游工行将更加致力于推动“感动型服务”的落地生根,致力于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转化为具体服务行为,让客户感受到充满工行温度、与众不同的银行服务体验。从礼貌用语到迎宾礼仪,从环境卫生到硬件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一律要求做到最好:将工行温度这一元素融入到服务形象管理、服务流程精简、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暖情、暖心、暖意,做客户心中最好的银行,最温暖周到的银行,最重视客户口碑和评价的银行。(莆田仙游工行 朱丹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