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莆启动 林宝金李建辉林京华赵静出席仪式

2018-04-04 07:5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在莆田举办“数字新时代 税收新跨越”主题宣传活动暨福建省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省国税局局长林京华、省地税局局长赵静,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等出席。

林宝金在致辞时,首先代表莆田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与不断增强的财力支撑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全市税务部门主动融入莆田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始终坚持依法治税与优化服务并重,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是全市国税、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是省国税局、地税局关心指导的结果,也是广大纳税人理解支持的结果。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税收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关注税收、人人支持税收的良好社会环境。希望广大纳税人进一步增强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积极支持、参与税收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林京华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福建税务部门坚持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深入落实“放管服”,不断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积极探索“便民办税”新途径,让纳税人享受到更加优质有感的纳税服务。围绕今年我省税收宣传月主题,福建税务部门将不断建设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的电子税务局,有机融入数字福建、数字中国,使办税有更多的直通车、顺风车。未来,福建税务部门将围绕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双创”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自贸区建设等领域,继续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继续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贡献智慧。

仪式上,赵静通报了福建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省地税局介绍了闽税通APP的推广使用情况,还与省国税局联合发布了福建版《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