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健康产业总会举办“孝行天下”主题公益讲座

2018-04-06 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孝行天下”主题公益讲座

东南网莆田4月6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孝道美德,4月5日下午,由秀屿区委文明办,东庄镇党委、政府,莆田第二十八中学,莆田健康产业总会联合主办的“孝行天下”主题公益讲座在莆田第二十八中学举办。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常务理监事会成员、分会会长、监事长、党支部书记、建康慈善基金会理监事会成员,东庄镇各村居“最美人物”代表以及部分二十八中师生等近三百人参加主题公益讲座。

当天讲座现场播放公益短片《什么叫面子》《从我做起 》,一幅幅感人心脾的画面,都给人以启迪。随后,莆田市秀屿区妈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中华妈祖文化研究院讲师詹金炉通过现场互动,惟妙惟肖地做《感恩孝敬》专题讲座。他在讲座中表示,要以感恩的心情孝敬父母长辈;感恩教育、孝敬父母是最基础的道德教育,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其丰富的知识和自身经验、生动有趣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弘扬孝道,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从小事做起,孝敬父母、奉献社会、尊老爱幼,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