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18-04-06 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6日讯 4月2日,福建省莆田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市卫计委副主任、市卫生信息协会会长张启林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1年至2016年间,张启林在任莆田市卫生信息协会会长期间,该协会先后举办了莆田市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莆田市卫生信息化技能培训班等14次各类会议或培训班。在每次会议或培训班结束后,该协会均经张启林审批,以“劳务费”的名义向会务人员发放补贴,14次共计发放补贴51950元,张启林个人领取补贴计6200元。其中在2013年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后,该协会共发放补贴30050元,张启林个人领取补贴3400元。2018年1月,张启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秀屿区东庄镇综合执法中心负责人兼村建站负责人陈桂林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7年2月18日,秀屿区东庄镇综合执法中心负责人兼村建站负责人陈桂林在酒店为其儿子举办婚宴,共设酒席14桌,宴请对象除亲朋好友外,陈桂林还邀请了其管辖范围内村建站干部3名以及东庄镇18个村居的村主干或土地管理员37名,共计收受服务管理对象礼金38100元。2018年1月,陈桂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相关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文明、节俭过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针对节日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