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全市平台经济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林宝金李建辉讲话

2018-04-07 14:01   来源:  责任编辑:王龙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日,全市平台经济暨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领导林宝金、李建辉、阮军、林庆生、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

会上,各县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作了相关工作汇报。认真听取发言后,市委书记林宝金对大家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林宝金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赶超步伐,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平台经济,做好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宝金强调,一要构建大平台,突出特色、集聚发展,市场主导、创新发展,注重统筹、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平台型交易中心,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平台经济品牌企业,形成一批功能完备、配套完善的平台经济集聚区。二要瞄准大项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守护环保底线,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引进行业龙头、央企等项目,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强化“一把手”招商,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出击,加强跟踪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三要优化大环境,诚心用心做好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完善国际社区、国际医院等配套设施,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长李建辉指出,发展平台经济要注重用互联网的思维去谋划,突出特色产业支撑,发挥好国有企业作用;要瞄准高端,积极引进龙头品牌企业和专业人才团队;要加快发展新金融,不断提高服务平台经济的能力。招商引资工作要有想法,把好方向、坚持高端、创新模式。推动项目落地要有办法,速度要快、措施要实。

与会其他市领导也就发展平台经济、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发表意见。(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