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将心比心 以服务暖人心

2018-04-11 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1日讯 远播诚信待客亲,经营有道善名闻。不求暴利一时幸,惟愿长流暖人心。大而稳,这就是很多人对工商银行的印象。一家企业能够维持良好运营,依靠的不仅是“人才技术”这个硬件,更要靠“人性关怀”这个软件。莆田荔城工行是工行众多网点的一个缩影,走进网点客户就能真切感受到了人性关怀带来的大行魅力。

“您好,请坐。”“再见,请慢走。”简单的几句问候语背后,包含的,是工行员工最真诚的服务。现金柜每日要接待上百名顾客,该行员工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如工匠一般笃定,不怕脏不怕累,并没有因为这个特殊的身份有半点推脱。怀着对工作的初心,她一边忍受孕期身体的种种不良反应,一边向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即使在除夕这种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她也依然坐在窗口,把微笑挂在脸上,把顾客当成家人,把满意存入客户的心房。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她亲切的服务令人如沐春风,经常有顾客来柜台指名要她办理业务。她正是在这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中,向顾客传递着“工行温度”。

用心服务是工行永远不变的承诺。在岁末年初这样的营销旺季里,莆田荔城工行的员工们可没闲着。该行利用班后闲暇时间,将网点布置得喜庆而又温暖。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过程中,开办厅堂微沙龙,既消除了等待的无聊感,又向客户传导他们所需要的金融知识。同时该行里还积极组织员工利用放假时间开展上门营销,免去顾客车途劳累之苦,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荔城工行用上门服务传递“工行温度”,温暖着客户的心。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弘扬奋斗者文化,深化改革创新,靠服务创造价值。山欲高,有何妨,志若远,踏九荒。该行将重整行装再出发,铸造工行新辉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