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今日24时截止

2018-04-12 12:01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将于4月12日24时截止,还未投稿的抓紧时间!据统计,自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活动主办方已收到上千件来自全国各地网友投递的参赛作品。

据悉,为了吸引全国网友踊跃参加到该活动中来,主办方设立了丰厚的奖金,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800元的奖励,莆田水生态形象LOGO参赛获奖者最高可获10000元的奖励。本次活动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24时,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2018年4月份,投稿信箱为ptxw0594@163.com。具体投稿要求,详见东南网此前刊发的《关于公开征集莆田水生态宣传语的公告》《关于公开征集莆田水生态形象LOGO的公告》。

据了解,目前,莆田市正全面推进“莆田河(湖)长制及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实现管河治水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拓宽社会参与渠道,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大力营造浓厚管河治水、护水爱水氛围,推进莆田河道信息化监管、水质在线监测、巡查考评等相关工作开展,扩大莆田市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及河(湖)长制工作影响力,打造“荔林水乡”管河治水工作品牌,莆田市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领导小组、莆田市河长制办公室面向全社会开展莆田水生态宣传语和形象LOGO征集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