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到市国家安全局调研

2018-04-13 07:56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4月12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到市国家安全局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伙金一同参加。

林宝金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国家安全局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作出重要部署。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林宝金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障,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市上下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抓好宪法以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谋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重要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力量。要突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内容、方式和载体,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法治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特别要重视加强党政机关、涉外部门、党校以及大中小学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林宝金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面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在我市各核心要害部门和重点领域着力健全完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小组建设,形成覆盖全市的人民防线网络,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钢铁长城。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开展工作,构建专群结合、通力协作的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

林宝金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突出主责主业,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严格依法办事,统筹抓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有力应对处置社会安定稳定各种挑战,服务和保障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国家安全工作新篇章。(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